男女關係

[生活感情] 網路外遇越來越容易-開老婆的LINE 發現她叫別人老公

台北市李姓婦人與王姓男子搞曖昧,兩人在LINE上互稱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,未料,她卻忘了刪除曖昧簡訊,被丈夫抓包發現「今天在MTV玩得很開心」等對話,2人因此吃上妨害家庭官司;她應訊時否認外遇,稱只是在跟好友「開玩笑」,台北地檢署考量沒有其他事證可證明2人通姦,認定罪證不足,今將2人不起訴。

去年間,李婦因工作上的業務往來結識王男,2人常一同相約出遊,也不忌諱在密閉的包廂中獨處看MTV,感情甚至好到以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相稱,她丈夫察覺有異,看她的LINE才驚覺她疑似在外偷歡。

李夫不甘被戴綠帽,提出妻子與王男的LINE對話,指控妻子不忠,並質疑妻子究竟與王男在MTV包廂中「玩什麼」,怎麼會那麼「開心」;李婦及王男出庭時則口徑一致,強調雙方只是好朋友,LINE的曖昧對話只是彼此亂開玩笑,否認上演婚外情。

檢方勘查2人的LINE對話紀錄,發現內容並無涉及到與性關係相關的字眼,考量沒其他證據可證明2人逾矩,所以認定罪證不足。

轉載來源:自由時報 錢利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