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關係

[生活感情] 最強「職業小三」 偷情3男「我在拯救大老婆耶」

英國倫敦45歲女子格溫尼斯(Gweneth Lee)在丈夫去世後,開始轉行當「職業小三」,透過網路結識男人,在過去這8年中,曾先後和3位人夫偷情。她說,「我的存在會讓大老婆產生威脅感,刺激她們花更多時間陪丈夫,是雙贏的局面。」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格溫尼斯表示,10年前在丈夫因肝癌過世後,受到朋友鼓勵,決定上網勾搭有婦之夫,「那些和我偷情的男人不但能發洩生理需求,也不用離婚拋棄家庭,是很划算的交易。」她還說,「會這麼做是在挽救大老婆的婚姻,她們會因此對家庭重燃熱情,對我、人夫、原配3方都有好處。」

格溫尼斯還表示,她的外遇對象遍及各行業的男人,包括船運商人、石油公司的保安人員及會計師,「這些負心漢通常是因為老婆照顧小孩太累,無法和丈夫上床,導致夫妻之間性生活不美滿。」據了解,網友對這位「職業小三」的行為並不認同,甚至憤怒地罵她無恥,「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兇手」。

轉載來源:東森新聞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