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關係

[情感話題] 得知長子係姦夫所生 六旬英漢怒極殺前妻

英國曼徹斯特法庭日前審訊一宗案件,一名65歲男子涉嫌刀殺前妻,原因是前妻自爆,二人的長子其實並非男子親生,而是她與外遇所生。

65歲的達文波特與63歲的蘇珊,婚姻維持了逾40年,有3名子女,親友形容夫婦倆勤懇。但在2011年,蘇珊離開達文波特,與另一男子克里斯一同生活。在今年4月14日,這對怨偶在昔日的愛巢見面,商量出售物業,因金錢問題而大吵。達文波特在庭上表示:「蘇珊不住說,克里斯比我好得多,口中不停說克里斯這,克里斯那的。」他指出,蘇珊更自爆38歲的長子,是自己與別人所生,更嘲笑他不算什麼男人。

達文波特一怒之下,壓?蘇珊,用長刀刺入蘇珊的胸口。達文波特殺人後才清醒過來,之後服了很多藥物,用刀自插,再自行報警,承認殺死了前妻,同時另一兒子回家見到母親倒在血泊中的恐怖景象。達文波特被判過失殺人罪成,判囚6年。暫未知蘇珊稱兒子並非達文波特所生是否事實,亦未知其父親是何人。 

轉載來源:on.cc東網專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