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話題

[徵信調查] 拐醫生娘同居 還拐走婆家房產

新北市一名林姓醫師娘2013年與男子王全好發生外遇,林女還帶著2名孩子與王男同居在林女經營的飯糰店內,同年8月,林女婆婆登門要帶回兩名孫子,卻遭王男鎖喉恐嚇:「要給你死」,王男還教林女將婆婆借名登記在她名下的房地產,用「假買賣」過戶給他,以利離婚,王男則破壞該屋門鎖、鐵捲門。新北地院今依強制等罪判王男4月徒刑,毀損部分判拘役30天,共可用15萬元易科罰金。

44歲林女與擁有中西醫師資格的劉姓丈夫(44歲)結婚10多年,林女2013年在板橋區開設飯糰店,同年6月,林女結識44歲王男,並讓王男再飯糰店工作,不料,2人因而發展出不倫戀,林女也帶著一雙兒女離家與王男同居店內。
 
同年8月8日,林女的婆婆到飯糰店,準備將孫兒帶回家,卻遭王男阻止、拖行,王男還對林女婆婆鎖喉,將她壓制在椅子上,恐嚇說:「要給妳死」、「這是我的店,妳沒有權利進來,我要告妳。」直到林女出面阻止,王男才罷手,並讓林女婆婆帶著兩個小孩離開。
 
由於林女與王男外遇後,與丈夫感情決裂,打算離婚,王男得知林女婆婆將位在板橋區南雅南路一處市價9百多萬元的房地產,借名登記在林女名下,準備讓兒子開設診所使用,王男於是向林女提議將房產過戶到他名下,才好處理離婚訴訟,林女於是配合佯稱以326萬餘元將該屋賣給王男,並到板橋地政事務所將房屋過戶到王男名下,而王男取得該屋後,竟恣意破壞門鎖、鐵捲門等。林女婆婆於是控告王男毀損、強制等罪。
 
林女丈夫也因無法忍受妻子與王男同居不回家,於2013年11月出面控告王男誘拐妻子,但王男、林女卻「人間蒸發」,直到2014年4月,林女挺著9個多月的身孕現身,報警反稱遭王男凌虐、囚禁並性侵,警方因此拘提王男到案,但檢方調查後,卻查無林女指控事證,就性侵等部分將王男不起訴,但另起訴王男妨害家庭、偽造文書、強制及毀損等罪。
 
新北地院今就王男對林女婆婆鎖喉限制行動與毀損房屋門鎖、鐵捲門部分,判王男4月徒刑,毀損部分判拘役30天,共可用15萬元易科罰金,至於王男涉及妨害家庭部分,新北地院另案審理中,而林女已跟丈夫簽字離婚,並產下王男骨肉。

轉載來源:蘋果即時 孫友廉